新闻公告

  • 首页» 新闻公告» 基地教师应邀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全国高校哲学院(系)院长(系主任)联席会议

基地教师应邀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全国高校哲学院(系)院长(系主任)联席会议

2020-12-21

2020年12月12-13日,教育部高等学校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全国哲学院(系)院长(系主任)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。本次会议由中山大学哲学系承办。来自北京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复旦大学等全国高校的120位哲学教指委委员及哲学院(系)院长(系主任)出席了本次会议。哲学基地教师唐明贵教授、赵磊教授应邀参会。

会议期间,专家们围绕“新文科建设”“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”等主题展开广泛讨论,并围绕新文科建设在育人理念、课程设置、师资队伍、人才培养、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,对哲学专业建设和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。

通过参加本次会议,进一步开拓了哲学专业建设的新思路,增进了我院教师与学术界的密切联系,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哲学专业建设,提升办学水平提供了借鉴与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