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动态

哲学基地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暨学科建设讨论会

2022-01-22

  

  1月21日,哲学基地全体教师在东校区教学楼6#C302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暨学科建设讨论会,本次会议由孟伟教授主持,唐明贵教授和赵磊教授进行点评。

  本次会议几位教授点评延玥、田杰英、陈辉、李腾、刘晋五位老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,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,对课题申报书进行完善。同时,关于本次活动,各位教师积极建言献策,进行讨论,以确立合适的政策更好得建设哲学系学科。唐明贵教授肯定了基地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成绩,进而对今后的社会科学研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,希望哲学基地教师能够立足时代前沿,发挥严谨求实、勇于创新的精神。针对本次申报书,教授从研究内容结构、重点内容、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指导,希望课题组发扬优良学风,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,在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上下功夫,力争做出更高质量研究成果。

 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,是对哲学基地全体教师近来的工作的肯定,也为哲学基地未来的发展指出了方向。